汕头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最新文章

2017年汕头大学数学建模校赛获奖名单

2017年汕头大学数学建模校赛在汕头大学数学建模协会的组织下,理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4月8日至23日举行,赛题使用泰迪杯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的题目。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成功参赛奖8项,理学院团委活动经费支持了此次竞赛的奖金和奖状,其中一等奖每队300元奖金;二等奖每队200元奖金;三等奖每队50元奖金。

获奖名单

组员

名次

何嘉琪,李昱成,黎炜烨

一等奖

莫智斌,黄锦灏,唐春炜

一等奖

何洁汶、廖敏瑜、余声宇

二等奖

潘玉媚、章锦钿、何春辉

二等奖

王昌林

二等奖

谢睿诚、刘楚欣、钟晔钊

二等奖

陈思思、袁卉、梁卓麟

三等奖

廖晨威、黎永峰、梁荣彬

三等奖

时心悦、王赫佳、仝国香

三等奖

童佳玲、凌颖、彭园芳

三等奖

吴梓康、叶派良、戚正奕

三等奖

张靖、黄惠惠、陈铭捷

三等奖

何思平、麦焕君、刘敏

三等奖

黄冬然、梁洪铭、廖颖

三等奖

吕金璋,韩少敏,卢敏如

成功参赛

王巧玲、冯梦若、欧阳锦辉

成功参赛

赵浩进、李梓航、崔美婵

成功参赛

罗泽衍、朱志鹏、周羽丰

成功参赛

莫娴漫、陈黄杰、苏倩冰

成功参赛

陈翔宇、杨俊桦、李豪

成功参赛

陈鑫、储竣宇、李佳军

成功参赛

何梓瑜、宋培、吴家恒

成功参赛

 
获奖同学感言:
 
莫智斌: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参加泰迪杯,第一次参加泰迪杯的气候,我们什么相关的知识都没有,凭得是一腔热情,一股劲头。在三人合作的过程中,不断自学需要的建模技能,编程技能。再到这次的泰迪杯,积累之前学习经验,结合这次的题目也符合我们工学院的思维方式@通用论文的文本提取,首先是我们的算法思想是根据网页文本提取的传统文本密度算法延伸而来,经过优化文本密度的阈值确定,应用到通用论坛上。
 
唐春炜:数学是个无尽的世界,无限可能。非常开心能和队友坚持了三年的数学建模,大学无憾。
 
黄锦灏:数学建模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天道酬勤,感觉和队友们能够坚持到最后完成论文的感觉真的很棒。
 
何嘉琪:这一次泰迪杯我和队友都有拼尽全力,表现出色,可是遗憾就在于太容易满足了,我们的目标原本是大奖,其实最后的答辩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李昱成:伤心事不要提了[皱眉]
 
陈翔宇:参加这次泰迪杯比赛虽然因为自己实力不够等原因没能获奖,但也收获了很多,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经历,感谢老师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以后如果还能参加此类比赛,我们还会再接再厉的。
 
钟晔钊:晨起小酌,天微光。叹数据之多,无从入手。恨技艺不精,一脸智障。潜心修,来年战。
 
时心悦: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比赛,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要慢慢学习,希望可以成为下次参赛的宝贵经验。
 
谢睿诚:能力有限,没有取得很好的结果,不过和队友玩得很开心,比赛嘛,重在参与,开心就好。
 
参赛者匿名说:
 
匿名:奖状收到了,物流速度很快,老师同学的态度都很好。五星好评,下次还会来~
 
匿名:泰迪工资杯就是这个味!一定要匿名……
 
匿名:参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那些紧张而刺激的充实日子会让你获益良多。以前的你从未设想过你也可以做到熬夜编程,熬夜赶论文,为了一个问题跟老师,队友纠缠。感谢那个愿意奋斗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