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最新文章

汕大学子在2022年(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并获网宿创新奖

2022年(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于2022年2月25日正式开始,至2022年4月29日截止提交作品,历时两个多月。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40多所高校3754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半个多月的评审。
 
我校参赛学生在数学系建模教练组方睿、黄国文、黄云驰、谢泽嘉、杨欢欢等多位老师的指导下,选拔多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近日,竞赛组委会公布成绩,缪智伟,王璐,陈灿奕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全国一等并获网宿创新奖,罗京鹏、任卓桓、卓紫晴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全国一等并SPSSPRO应用创新奖,另有2支队伍荣获全国一等奖,5支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7支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多支队伍成功参赛。7支队伍荣获广东省一等奖,8支队伍荣获广东省二等奖,17支队伍荣获广东省三等奖,多支队伍获广东省优胜奖。
 
我校学子在权威数据挖掘竞赛中再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数学、统计、计算机基础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数学系将再接再厉,完善数学相关竞赛平台,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建模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学生知识面,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表一:全国奖获奖名单
 
表二:广东省奖获奖名单